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♥ 1 U ^^

今天一起身~
没东西做..
就问弟弟要不要去看戏..
原本说好要看那个Fast & Furious 5的..
但是太多人看了~
没票..
就看了这部
其实也还好罢了..
有点后悔~ >.<

看完后就去走走~
吃吃的..
突然想吃寿司..
想吃就走吧..^^
我跟弟弟很38..
哈哈..
一直做麦那些白痴样..=D
跟到出去就是会一直拍照拍照..^^
一边吃就一边拍~
哈哈
结果他大我哦~

极品^^


我弟很帅..对不♥  


吃完我们竟然找不到我们的车停在哪个方向..><
一直找咯~
原来我们一直在兜圈..
哈哈..
走的时候看到有人在走秀~
个个模特儿真的一级棒..
高~瘦
但是有点瘦到恐怖..


看完我们也继续找..=D
地球是圆的嘛..
总是会找到的..
找到后问题也来了..
我们竟然在下车的时候..
没有注意到ABC
结果去到parking场..
还是要继续找..o.O
真的服了我们..
哈哈

但..
今天走街却把我的脚起泡泡了..><
不过没关系..
今天的我~
开心♥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