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♥ 华的惊喜

昨天是个很美的日子~
【 5 2 0 】
你们怎样度过呢?
我就是跟整班姐妹一起度过的啦..^^
原想因为我们会延迟华的生日..
所以我们就定在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帮他庆生..=)
华~ 够特别吧?
虽然简单了些~
但最希望就是你天天开心..^v^




昨晚因为我要忙完我的东西才出发..
结果与原定的时间真的差蛮多的..
不好意思了..=X
还有等我的兄弟姐妹~
拍谢啦..^^


赶到了..
我还以为华知道了..
但..


原来我自己也摆了个乌龙..>.<
没那么的惊喜了~
但幸亏啦..
我们家的阿华还真的有点笨!
因为他都没有发现..
哈哈

过后的我们都在狂拍照~
一对一对的~
狂拍..
真的很像前世没拍过酱..
什么pattern都出完来..
哈哈~
但也难怪的
因为我们真的很久没有全部聚在一起了~
结果~
应该每架电话都会很多照片吧..
=D


爱着感觉♥



过后也就是喝茶罢了啦~
没多久也要回了咯..
大家都累了~
爸爸也打电话来了..
但回到家也2.30a.m~



幸亏第二天爸爸也没有骂我~
会打电话来..
也就因为我是个女生嘛~
晚上自然就是会担心..
加上
我爸只有我一个女儿! =D




最后还是希望华的lesen可以顺利考到啦~
加油..^^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