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

♥ 心血来潮


心血来潮
平时不爱下厨的我

今天来了个
【爱心意大利面】♥
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亲手煮东西

><

活了17年~
第一次 ?!

对啦~

【第一次】

因为我家有一个很会煮的弟弟~
因为依赖
所以变得我只会吃..xD



今天终于轮到我煮给他们吃了~


但我家的小恐龙竟然嫌弃我煮的东西!!
说不好吃?? o.O


但我自己是觉得蛮不错的咯~
第一次嘛..



等大弟弟回来再问问他如何.. ^^



但我真的很糗~
因为我把糖和味精掉乱了..
x)
最过分就是我竟然不知道我家的锅放在哪?
其实是我妈咪太会收啦~~
哈哈
【自我安慰中】
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