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♥ 复杂

有个朋友说..
我很多心事?
就因为我的部落写的东西很多?
错了~
我只是想分享我的一切~
不管是开心的不开心的
打部落已经成为我的习惯..
我会常常上来更新..
哪怕是一句废话..
这里记载着很多我得开心事~
念书时候的
旅行的
大大小小聚会的
时间久了~
就会得空翻看以前的回忆
对着电脑
我会傻笑~
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天真
多么的开朗
现在呢?
觉得自己变了~
变得怎样?
我也不知道~

以前开心的我
会开怀大笑

现在即使不开心的我
也会用笑容来掩饰我的不开心




不是我要勉强自己开心
是有些时候~
我真的开心不起来..
是真的..


这一刻的我
好  想  哭


但,哭?
能解决么?
哭完后~
问题依然还存在
依然还没解决
哭____________还有什么用?





用酒把自己灌醉, 起码还能发泄

我也很久没试过
醉  的  感  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