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♥ Me

我是个执著的人
对于一些自己认定的事
我不会轻易放开我的手
什么事情也都一样

执著会令自己辛苦?
这句话对么?
我不晓得
我笨
我傻
但____我开心
是伪装出来的开心?
我不会轻易留下我得眼泪
因为我知道

不能解决任何的问题
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
不需要你们因为我的眼泪而来同情我
即使你不是~
我会觉得我很无能
因为要靠眼泪来解决~
不~!!
所以我从不让别人看见我流泪
从不喜欢让人看见我最脆弱的一面
我也承认..
我好胜~
我不爱输的感觉
我讨厌!!
所以我不喜欢让别人看衰我
我恨那种的感觉
即使当下的我办不到
我还是不会让人看衰我
无论如何
我都一定要办到!
就算到结果遍体鳞伤又如何?
最重要就是要让看不起我的你对我刮目相看~!

我野蛮
我霸道
我刁蛮
我无理
我小姐
我臭脾气
了解我的..都会说我是这样的人..
这就是我~
但我还是有优点的啦..^^










 

告诉我未来的男人~♥
我的性格就是如此..
虽然到目前我还没找到我的Mr.Right~
先对未来的说声~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