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♥ 母亲节快乐


母亲节到了啦~
母亲节到了..妈咪的生日也到了..
但是,今年的我没送什么给妈咪..
我没做工..
和妈咪说过~
等我出了社会..
我一定会补回的..=)

又一年啦..
我最希望就是妈咪身体健康..
天天都快快乐乐的..
不要天天都挂这个苦瓜脸..^^

我们都长大了~
有时候..要放下心去让我们闯了..=)
在你眼中..
或许我们永远都是小孩子~
但..
有时候我们说的话并不是没道理的..
我们说得出来~
只希望让你知道我们心想的..
我很爱跟弟弟们吵架~
虽然你会不喜欢..
但有时候..
这就是我们的乐趣..
从小到大~
我们有哪一天不斗嘴
哪一天不动手
但我们四姐弟都知道~
我们在玩..
或许我真的知道你不希望我们这样打打闹闹的..
但想想..
其实这样蛮热闹的嘛..
哈哈~


最后,
还是希望妈咪你~
烦恼越来越少,笑容越来越多
^^





祝天下的母亲们~
母亲节快乐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