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♥ 我的最近

最近我的时间都没空余的..
几乎的时间都当了家人的司机..=)
现在的我当然会觉得开车爽~
等多几个月吧..
我会厌倦这感觉



昨天..
载弟弟去上学的时候~
突然很想吃常逃课出去就会买的ROJAK.. =D
很久没吃了~
想念♥
姐妹~一样想念吧..=)



最近的天气是真的超级的热..
我都快傻了~
报纸还说旱季提早到~这样的天气会维持到9月?! o.O
真不知要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了..o(>_<)o
朋友~要记得喝多点水哦..
照顾好自己丫


昨天跟弟弟发乔~
两个人走路去游泳..
原来~
我们真得很久没这样走路..><
太依赖车了~
结果..
走走玩玩笑笑的..
总算一去一回..
死不去啦
哈哈~


最近也爱上了天空~
觉得黄昏的时刻真的很美~
虽然大大的太阳很令人讨厌..
但..比起雨天~
我爱太阳.. w(^_^)w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