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SEJ ?? 开玩笑~

今天的sejarah~
两个字-- 【死死】
我对它真的真的没有兴趣..
别说做..
看都不想看了~
考第一张的时候因为是圈的~
15分钟就做完..
最搞笑的傻婆~
哈哈
她为我们的SPM留下不错的回忆哦..
哈哈..xDD
第二张的时候~
根本
完全
交白卷的程度了~
但是我还是有些一点点啦~
就真的是一点点..
跟琪两个打眼色被老师看见..
老师还很好对我们微笑~
暗示着是时间可以出啦..
哈哈..=D
一出就全部出完~
不错~
我们是【精英】
哈哈哈哈

今天也开始去做工咯~
但是我的肚子..
很不听话~
还是要一直上厕所..
怪兰的肚子..>.<
我的胃好像呕到受伤了~
很不舒服..
妃妃..
这次到我【顶我geh胃了】
哈哈
结果整个很像孕妇酱~
走到哪里都一直在安抚我的肚子..
>.




今天的我也就这样过完了~
希望明天会更好吧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