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要开始了

明天起~
我就要开始我的工作了..
第一次做这些工..
怕自己不能适应..
但...
我相信我应该不会有问题的^^
姐妹们..
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关心~=)
我会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气和态度的..
我这次长大了~
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学会----
放心..我会做好的~
但是如果当我忍不住的时候~
你们可真的要听我诉苦哦~
虽不能在客人和上司面前发些小姐脾气..
但在你们的面前我不需要掩饰我自己..^^
我已经预测..
我会想你们吐很多苦水了..
哈哈..xDD

Anyway~i will do the BEST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