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最近

更新咯~
做工做到蛮顺利的~
脚不再痛了..
已经习惯了..
但是最近因为身体不适弄到我的腰很酸..
昨天林宇中有来..
我一直跑去kap~
店长都没有shoot我..
哈哈..xD
最近的我太乖了..^^
在店里他们比我还幸福..
因为天天都有的听我的【演唱会】
哈哈哈哈哈~
快顶不顺了..
但是昨天因为没什么人~
就陪叫去扶梯那边派传单..
跟那个傻仔一起去..
真的是搞笑~
两个很像傻的酱..
但是他很厉害~
因为他很快派完一叠又一叠的..
当然咯~
他的事全部种族都ngam的传单..
我的就只攻华人~
结果给他赢了咯~
不过我也有赢他一点点咯..xDD
我们两个真的很38~
不过其实他们叫我去派传单事实上给我机会溜出去玩..
哈哈~
不错玩..xD

晚上就没有什么人~
就是一直聊天咯~
轻松的工作..

明天就要大考了..
怎么我就是没有那种很紧张的情绪..
算了~
顺其自然吧..

最近的我很笨么?
被一个骗完又被另一个骗~
一个更过分..
被骗了一个星期..>.<
我告诉你啊~
欠我一餐啊~
啦啦啦啦啦..
我不管你..
就是要你欠多我一餐..
不要想赖账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