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我的昨天 & 猪的牛一 ^^

昨天的我原以为做工会很无聊~
因为没有人陪我闹..
但是都还好~
因为我在很专心的学做花球..^^
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成功的啦..=)
完成我的美美花球..
下次再po~~
吃饭的时候幸亏妈咪有来陪我..
哈哈..
才没这么无聊一个人吃饭..>.<
但昨天的时间都过得还蛮充实..
因为有东西做所以时间也过得特别快..^___<

晚上就等霓霓来载我放工过后在一起去猪的家~
帮他一起庆祝生日..
但很不好意思哦~
蛋糕都还没切..
我就先走了~
没关系啦~
这里补回给你..^^
Happy Birthday to you~
Happy Birthday to you~
Happy Birthday to you~
Happy Birthday to you~ ^^
 
又老一岁咯~
希望你天天都开心..=)
也希望我们这班朋友依然还是【最好的朋友】
哈哈..xD
 
但是猪生日..
我去他家..
顺便也拿我的礼物回家..
很搞笑吧~
哈哈
他生日我拿礼物..
虽然迟了~
但是还是要谢谢..=)
很美..^^
  我很喜欢~
 
除了猪~
今天也是超级白的生日哦..
我也祝你^^
记得
要好好对待傻婆~
给他最好的幸福&快乐..
他的背后还有我们一整班的..
别想要欺负她哦..
^___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