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累+酸

昨天都没上到来~
累+更累
昨天和今天都是做full time..
真的超级无敌的累~
我的脚真的是酸到一个地步..
很痛~!!!
T__T

我很努力的去记每一个产品的功效..
但是~
每当一问起我就会紧张到什么都不会讲..
其实..
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这份工没有..
但是~
其实是真的很轻松..
只是要背的记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~
现在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~
只知道我的脚很像不是我的了..
真的很酸很痛~
一直要站..
从早上站到晚上..>.<
坐下的时候也只是一下下罢了..
啊~~~~~~~
我的未来~
我的工作~
我的前途~
很难自我控制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