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反常的一天

哈哈..xD
今天的我其实是开心的..^^
今天的我也不懂做么..
一直做些很反常很搞笑的东西..
整天都处于high的状态..
哈哈

最近有个人真的让我觉得他很可爱哦~
哈哈
呆呆的
超级豆记~
样子也真的不错下的..
可惜~~
琪..告诉你..
他让我的感觉有点像敖犬~
超级可爱的^^
哈哈xD

我的脚趾骨头肿起来了..
很痛哦~~~
一直会抽筋..>.<
可怜~
第一次做工就要收酱的苦~
没有便咯..
凡是都有第一次的~

昨天的我又再来了~
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最近的我酱差~
受的委屈太多了..
再不发泄我真的会傻~
所以..
萍..拍谢拍谢啦..
不过也很谢谢你啦..
^^

最近的我都比较累~
所以少了点点来更新..
不过我还是会更新的..^^
要让你们知道我的近况嘛..=)
好想念你们哦~

当在各忙各的时候..
偶尔也会有些时候在想念你..
不用想多~
对~!

就是你啦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