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开工咯~

今天很早就到sm了~
还没到时间..
找萍先~
过后时间也到了..
紧张紧张
毕竟都是第一次嘛..
进到去阿敬gor gor就拿衣服给我换..
今天去做工都算很轻松..
因为我都还不是很熟那些产品的功效..
所以我今天的工作就是【背功效】
很多叻~~
读到我都快傻了..
从没酱认真背这些产品..
这次应该不会难倒我啦..
我应该是可以的..^^
在店里我算是最小最小的..
因为多数的都是安娣安哥..
不过他们都好好人哦~
全部都很有耐心教我东西..
我会加油的~

我要背的东西
多吧~>.<



由于今天第一天做工..
就简单的请了萍跟爸喝店里的水..
因为我喝到不错下..
就拿上去请他们喝咯..^^
贴心~~
哈哈哈..xD

放工回家..
原本真的是很开心再跟妈咪聊天的..
但是聊聊下又意见不同..
吵架收场..
这次的我崩溃了~
当我一讲到某个话题的时候..
我忍不住了哭了..
我从来都不会在妈咪面前流泪..
即使我遇到很不开心的事情..
我都不会!!
因为我不喜欢被人看见我哭的样子..
我不想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我的不快乐~
但这次..
我真的真的崩溃了..
在想..
到底是不是我的错?
学业真的那么重要嘛?
我从来都不会跟你说我的未来要怎样..
很怕会开个空头支票给你..
让你对我有希望..
所以倒不如不要有希望..
就不会有失望~
不是么?
我真的有努力___
只是你_____看不见

萍..谢谢你~
谢谢你的安慰..
我舒服多了~
我会没事的~
我会乐观的去面对一切..
即使会很不开心..
但___勉强没幸福
只会让我跟痛苦__难受


不用怕~姐姐在大厅..^^
我会记得这句话的~


我最近弄了几个玩意..
上面有个【黑棋】
得空的话..
就来玩玩吧~
旁边有个【跳跳企鹅】
很可爱的呐^^
来到我的blog~
也麻烦你们在下面的框框打个勾勾吧~ =)
谢支持啦~
你们的支持会让我有推动力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