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我的数学

今天考数学..
paper 1..
我不够时间做..
paper 2..
时间有多~
但是不会做..>.<
明明我有一题是可以拿满分的..
真的是他妈的~!!
我的formula忘记了..
啊~~~~~~~
我算到的叻..
但是又以为是错的..
就放弃了..
一出去..
快快翻书..
结果~
我是对的..!!!!
但是却没有做..
我的数学~
【不及格了】
T____________T



我已经对这个考试没有希望了啦..
国语不能用铅笔..
我的所有作文用铅笔..
死咯死咯~
真的是死得了..>.<
算了~
反正感觉这张只不过是一张纸..
虽然每个都说对我以后会有帮助..
但是~
我不打算升学了~
只想好好往自己的理想去做..
我要做生意~
我也很希望我能成功..
朋友们~
考试不及格不要气馁..
往自己的理想发展~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..

读书方面我们不能..
但总有我们能的地方..=)
最重要就是要努力~
有努力就会有成功的一天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