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倦~

昨天很夜睡觉..
今天却很早起身~
孝顺的我~
陪妈咪走巴刹..^^
但是由于时间真的有点早..
我们又没地方去~
结果就去喝茶看报纸..
也许我真的太累了~
最后竟然在嘛嘛档睡着了..
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..><
时间差不多了~
妈咪就送我去做工..
因为我今天上早班^^

今天对我来说有个坏消息..
就是店长说我会申请不到full time..
因为我没有那张【纸】
工钱不能争取高一点..
所以建议我还是做回part time..
不过也只是工钱上的改变罢了啦~

姐妹们..
这次的坏消息就是真的带给你们的..
对不起~
我已经问过了..
店长不给我一月放假..
因为接近新年前夕~
会很忙..
所以我们的旅行应该会有点点变动了..
很抱歉哦~
不过我会再问问看..
尽量看他给不给我请..
不好意思..
让你们空欢喜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