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忙~

最近的我真的连休息的时间都不够了..
很累~
我的脚真的很痛哦~
明天有特权..
要穿拖鞋去做工了..
不然真的是【要美不要命】
我的时间多数都被工作拿了~
所以现在的生活都是一直围着工作..
多余的时间都在睡觉~
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了..

我也终于毕业了~
那天去校也等于是毕业典礼..
真的被学校炸到~
就是一个那么简单的仪式..
我们的级任也刚好那天生日..
买了个蛋糕给老师帮她庆祝..
老师很感动哦~
又被我们弄哭了..
我们还真的有本事啊~

----做工方面----
最近的我也开始学casher的东西了..
原来一点也不简单~
超多东西要记的..
就连barcode也要记..
我的脑袋~
快装不下了啦..
但是我还是要做好自己的本分..
就是背熟那些【产品知识】
最基本的东西也就是最难得东西..
我~应该做得到到..
颜雪倪..
加油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