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更新^^

两天要更新的时候妈咪都一直跟我抢电脑..><
因为最近教会妈咪玩电脑麻将..
所以就跟我抢电脑咯..
我的妈咪是不是很可爱?
哈哈..xD

刚刚开工两天..
今天就休息~
哈哈..
感觉很轻松哦..^^
其实在那边做工也不错下..
每个都很用心的教我~
不过也要我聪明容易上手啦..
哈哈..xD
太爱了我~^^
在那边做工做到还蛮开心下的..
辛苦的就是要背很多东西咯~
不过也不会太难啦..
用心背一定背的成..=)
乐观点去面对~
不过其实我也都会了..
只是还是会不好意思去serve客人咯..
慢慢来啦^^

我也终于填了做full time的表格~
也就是说我正式做full time咯..
真的有得忙了..
要多多学习学习了~
他们说我是他们的秘密武器..
哈哈..xD
每个都教我不一样的东西..
希望我在他们很忙的时候帮得上忙~
我会加油的..^^
但是..
他出工钱的时间跟普通的不一样~
比较复杂..
姐妹..
迟点再告诉你们吧~^^

不过最近也要考试了~
我也【应该】不会忽考试的..
有时间还是会温习一下~
我还要读我的undang~
还有就是我一个月前要做的东西..
到现在都还没完成~
姐妹..
猜到是什么嘛?
我直觉___你们会知道的^^
最近好像都还多东西要读要做的哦..
哈哈
充实____我喜欢^^

好啦~
我一定会天天都来更新我的近况~
姐妹不用担心我~
如果我能出街的话..
有时间就喝茶^^
我们都好像很久没见面啦~
米修米修^^
muack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