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7月6日星期三

♥ 好累呀

天天早上就要爬起身读书
放学了~
要回店帮忙
没有1点都没得回家
虽然爸爸是给我早点回家
东西还没做完
我走
好像很衰女~ >  <
我做不到~~
还是依然坚持做完才一起回家



我真的决定在学校做完我的功课才回家比较好~
因为我回到家我真的做不了我的功课
一切的一切
都怪自己手痒
看到电脑
就一直很想去触摸它~~
一动就不想走.. = =
所以在学校完成功课也是好的
一来不明白可以直接问老师
二来回家可以玩电脑
三来出街不用怕功课没有做给妈咪念~ 哈哈
四来晚上还可以帮忙爸爸做工啦~~




我要加油!!
虽然知道有点难度
我可以的啦~ 慢慢来
我还有一年的时间.. >  <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