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♥ 更新噜

哈咯好咯 =D

生灰尘了咯~~
今天来打扫下.. xD

很多天没上来了~
我都好像很忙酱..><
连续的几天我都没时间真正的坐在电脑前面..
这几天的我啊~
跟爸爸去了辣椒园
拿辣椒.. ^^





还有更美的照片的..
我不小心删掉了..= =


前两天的我呢~
因为我的宝贝受伤了啦..
带它去看医生..
结果在那边做了一个小时的白痴
什么都没得做..
只有等.. ><


特别的就只有这几件事吧..
我的时间都是学校~家~店
跑不掉的..
天天都在绕~~
出街的时间也慢慢没有
睡眠的时间少了
就连上网的时间也更加少
><


但是
昨天就有跟姐妹们出来啦
但我好像都没什么跟到他们聊天似的
原本说好要喝茶..
迟了~ 去华家的24楼坐着吹一下水..
过后就跟恩去买水果..
因为妈咪要拜神..
回到去时间也不早了~
就回店啦..


12点酱才回家..
已经是超级累了..
原本还打算读书..
因为要考试..
结果还是忍不住..
唯有早上早点起身啃书去~~

但很明显的
【平时不烧香, 临时抱佛脚】
这句话..
今天终于领悟到了啦..
去到学校..
我只会做两题..><
总共有四题啦~
如果给我note看着做..
我一定会..  = =
衰死了~~






希望下一次的考试~
我都会吧..
T^T
定给老师念到够够力.. ><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