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♥ 久违的聚会

今天临时的约~
到齐..
一大班吹水
这感觉很棒♥



 
姐妹朋友之间聊天时总会有一个被攻击
大家都是开玩笑的
知道对方不会在意



 
这就是我喜欢这一班的主要原因
^o^


大家都玩得起~
我真的好♥你们
=)



虽然有些的见面少了..
但见到面时..
总不会少了之间的话题..
即使是【废话】!!
我们都能一一接话..
哈哈..xD



这就是我们的相处之道♥




再来的重大聚会
各位兄弟姐妹们~
我的生日我会开始安排啦 ^ ^
我的生日我最希望就是全体到齐~
有伴的记得要携伴出席哦  =)




【强调强调】
今年的我18了啦!!
xD
我的礼物要特别.. =D
不要最特别哦..
最特别的我要留在21岁
哈哈..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