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♥ 充实的周末

02.07.11

今天一起身..
妈咪就叫我载弟弟下去做工~
由于早一天的我非常早睡觉~
所以不能推辞..
原本就打算想出去的
但又被妈咪念了~
唯有乖乖载弟弟做工就好..
载弟弟去做工也等于我要做一个小时多的傻婆在那边等.. >.<
打电话给妃小姐
噢给~ 就载麦他陪我一起做傻婆..
哈哈..xD
原本以为等一个小时.
但似乎都超过了~
突然兴起想吃【肥佬串烧】
哈哈..xD
你明白^^


吃饱~
妈咪call回家吃饭
但我跟弟弟也都吃饱了..
不回噜~ 妈咪也没讲什么.. ^ ^
载妃回家
接着回店
在店要等到1点载工人
当然~~~
我也没有可能酱笨的咯
约回妃
还有恩跟小眼睛出来~
唱k去~
最临时.. 但这感觉是不错啦.. ^v^
少人唱的确蛮好的~
差不多时间
回啦~~




下次再走..
但最重要我的钱包要有$$
不然不爽.. xD



我的整天都算不错啦..
起码要人陪的时候总不会寂寞.. =)
谢谢你陪了我一整天哦.. ^  ^
我的王子妃
哈哈哈
给你爽一下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