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♥ 翘课

今天的我看错上课时间
= =
结果睡迟了咯~~
原本去上课的话也不过迟半个小时
但~~
我突然有点懒
就跟妈咪讲
【咪.. 我突然不想去上课..不如不去上咯】
妈咪只是问我
【真的? 酱我们去吃东西..过后你跟我出去啦..】
哈哈
xD
我的妈咪怂恿我翘课

过后就跟妈咪去USJ~
全程我驾车.. ^ ^
因为妈咪很累~~ 所以就我载上载下咯
我可是个孝顺的女儿啊 =D


妈咪刚买了我的最爱【榴莲】给我们吃
好吃^^


我又是时候帮我的房间转型啦.. ^ ^
给点时间吧~~ =D


做了司机整天~~
是时候歇歇啦.. ^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