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♥ 【逛街】

昨天载了弟弟去买了东西回来后
我就回家~
要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爸爸刚好出
爸爸要去菜园..
我下午也没什么东西做~
就跟爸爸一起去咯~
一来我很好奇啦~ =D
很近罢了~ 所以很快就到
爸爸的菜园在最高~
很像爬山酱..>.<
我走到一半喘到我屁酱
= =
最笨的就是我竟然穿拖鞋!
走那些泥路的时候
OH SHIT ~~!!
脚都是泥了~~
但是站在最那边看到的太阳很美哦.. ^ ^
爸爸的菜园还需要【打扫打扫】下.. > <



这太阳很美~  
我爸爸的样子很严肃.. = =


过后爸爸的朋友打来~
我们又再去爸爸朋友的菜园看看~


两父女发乔~
哈哈..xD
来到菜园就是要动下这家伙..
=D

过后爸爸的朋友又请我们吃榴莲~
哇哈哈哈哈
连续两天都能吃最爱.. ^v^
爽~~


过后我因为看上了一个香水..
爸爸直接带我去买
哇哈哈~
爸爸对我真好呀.. ^o^





等下爸爸又要去Johor了~
Johor榴莲多~~
爸爸朋友一定会拿给爸爸的..
今天又再有榴莲吃啦.. ^v^
嘿嘿~~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