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♥ 最近

这两天我开工了..
但还是一样都是帮爸爸做工啦..=D
订单多了~
是好事还是坏事?
都一样啦..
有钱一家一起赚.. ^v^
我喜欢今天的感觉~
一家人一起做工~
【没有争吵只有欢笑】
希望会一直持续~  =D
我看见爸爸其实最希望的就是这样..
我更希望两个弟弟会变得成熟点..
虽然年纪还真的有点小..
难免会叛逆..
但只希望你们比起同年纪的会想得多~




---学业方面---

我算是遇到阻碍了吧~
老师最近很爱给我们考试..
只是下个星期..
就已经有两科要考试了.. ><
我真的很怕自己应付不了~
实在有难度.. = =
但幸亏学院还有朋友会教我.. =)
谢谢你们 ^^
还是对自己说: 【加油吧~】
努力摸熟所有的chapter来应付考试..
我可不想再拿低分了..
很丢脸咯~ 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