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♥ 我最光荣的事 ^ ^


差点忘记了~
这星期我的最重点就是这个..
那天跟爸爸去辣椒园有经过【康乐】
爸爸就有指路给我看
在我还没拿到执照的时候
我就承诺过
总有一天我会自己驾车去一次

29-06-2011
这一天
我载着妈咪跟弟弟敢敢驾上去..
哈哈~~
很顺利的到达啦^ ^
有爽到..因为完全没去过..
只是靠爸爸的指功
当然也要像我酱聪明才可以啦
哈哈~~
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
因为卖的东西都很大众
而且很多摊位都一样的
久久去一次就可以啦~~

出到去就一定要有收获..
买了个包包和衣服还有耳环..^^
一直买耳环
才一对耳朵..
哈哈..xD
没有办法..我就是爱♥




这个就是我这星期最光荣的事..
哈哈哈
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