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♥ 热气?!

30.07.11
由于吃太多榴莲的关系..
我发热气要生病了..> <
早上起身发现眼睛很像一直开不完酱的..
照镜子才发现..
我的眼睛肿了.. = =
很丑~!!
非常丑!!

昨天的我也拼命喝水~
散热~ ><

昨天我几乎整天都在店哦..
累瘫~


31.07.11
去了店做工~
妈咪要回家..
我也回来蛇一下.xD
其实照理来说..
我已经放工了的..
但还没做完我也没有酱衰女不再去做啦~
不得不承认我是【女勇士】
我把我家最胖的给背起来了~
哈哈哈哈..xD
还能从后面走到去前面哦~
太佩服自己了啦.. =D
顺便也给他享受下被人背的感觉~
相信没有人会要背他..
哈哈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