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♥ 模特儿

12-07-11
这一天跟琪去了sunway附近当他学姐的model~
期间
因为都一直躺着的..
我又累~
结果一直会睡着..
><
拍谢~~

我的美容师是Emily~
不错啦.. 很好人下
虽然只是当练习这样
但他也很详细跟我解释
=D
虽然才认识你一天~
但还是希望你能成功~ ^V^


过后因为要等
跟琪去走了sunway pyramid
我好想溜冰啊~~
找天一起去? ^^
一个人的入门票才RM 20罢了~~

 
搞了一整天
从早上就到那边待到傍晚
回到家也接近晚上了~~


真的好累哦


回到家一看见我的床
直接呼呼大睡
=D


爸爸出去了~~
希望他成功啦. ^^
他成功也代表我愿望实现
哈哈哈哈
显示的家伙
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