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

❤ 充实的星期日

我爱星期日!
因为可以睡到太阳晒到屁股^_^
我的今天就是整理我的房间〜
弟弟们帮忙我换风水〜
我的房间又改变啦(^∇^)
这回改变我非常的满意〜
我一直想要的正是这样的感觉..
我爱死我弟弟啦〜〜
哈哈哈
大扫除..
难得的假期就是大扫除了〜
新年要到.. 妈咪有强迫症的一直收拾..
这个假日有意义〜
但还没整理我的衣橱><
很乱很乱〜〜
还是需要多一个假期..

晚上去了夜市走走〜
我不行钱包有钱@@
宣布破产啦..
买了不少东西布置房间^^
几对耳环还有casing〜
新的不来..旧的不走..
就当回忆礼物啦〜^^


新年快到了〜
你呢?
开始收拾了没吖?
加油啦你〜 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