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

♥ 110113

又这样过了一天啦~~
又这样迈入第二个星期啦~~
我替我的指甲穿了新衣~ (^-^)
今天很多人称赞我~
哈哈哈啊哈哈~
但是不值得开心..
因为后面都会补一句..
瘦点就更好看.. -.-!!
谁不知道啦~~~

工作方面~
老板娘似乎很看得起我酱@@
新年后我即将开始接受我senior的工作~
我能应付嘛?o.O
希望我行~~

健康方面~
拜托别再折磨我..
咳嗽是最难好的~
每个晚上没觉好睡..
鼻子更是爱在晚上塞着不让我呼吸~
我希望我的身体能快点好~

明天又是星期六啦~~
我爱的Kaki- Aason乐的牛一
庆祝去~
再转场转场^^
哈哈哈哈哈~ 我是预了不早归~
Yuhooo~ 我已经一个月没出去蒲啦..
虽然聚会也有喝不少酒~
但还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感觉..
痒了痒了~~ 嘿嘿^^



天气不好吖~
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哦..
我也在提醒着我自己~~
Take a good care to urself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