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

❤ (^。^)

早安我的部落格!
虽说上一篇我的星期六很无聊〜
话完我那边就溜出去啦^^
和我爱的那几个..
在群组里说说几句全出完来..
哈哈哈哈哈.. 不错赞!
玩了上一次的游戏〜
弹人的感觉很棒..
我可不是盖的..
中学时期可是百多下百多下练回来的叻〜
(^∇^)
开玩笑!

原来我们见面依然会存有尴尬..
我其实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大方..
我只是不希望大家会变僵..
我也是个女孩..
该有的小气我还是有..
丢脸?我不知道是什么..
内疚?我更加不懂..

宝贝其实你说得对〜
我也明白
大方的那一方.. 永远都是吃亏的那一个..
但是我早已做了大方的这一个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