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3年1月3日星期四

♥ 0301

伤脑筋吖伤脑筋~~
我希望一切迎刃而解啦~
不多~ 就这两样嘛~~
工作:
我希望她真的能吸收~
其实我也是新人嘛~ 教人已经有压力~
但好像也不怎么明白似的.. ><

车:
差不多价钱上下的车~
就差与大小辆
新车与二手
省油与不省油
原来一切不简单~
但幸亏我还有宝贝帮我~ (^-^)

希望一切我都能handle到~

坏消息~
我有预感我会被扣工钱了~
因为迟到那么一两分钟.. @@
之前我什么都不知道~~
haiz~ putih putih

在今年我的目标就是
赚得比去年多!(^.^)
过得比去年好!(^ ^)
活得比去年精彩!(^o^)
烂桃花比去年少~ )^o^(

有意思的一张图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