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♥01.01.13

新的一年~
奖励自己的第一个名牌包包~
我爱他的卡通很可爱^^
虽然普通了点..
我希望自己以后都能一直给最好的自己~~
努力赚钱满足自己~!
钱赚了就是要安慰自己~
享受一切~
这是我对赚了钱的想法~~
今年起我会更多的负担~
我也希望一切都会是好的~
辛苦现在~ 享受未来!
我希望以后的我会感谢现在的我~
一定要会..
必须付出才会有成果~
慢慢一步一步往上爬.. (^-^)
这就是我为自己定下的目标~

要的东西一定要~
没试过的一定要尝试~
我不想再让自己有任何的遗憾..
不会再白白浪费自己的时间~
人生很短..
但我希望我的人生是精彩的*\(^o^)/*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