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

♥ 幸福的自己

有时候老在想~
有人问我说我总在为别人着想..
会有回报嘛?
我的回答永远是最重要是对方开心~
我无所谓~
对方的开心就是我的快乐!
我不善于对外发脾气..
很多时候大家觉得我脾气好的同时~
其实我在家是大小姐..
我爱在家乱发脾气~
因为我知道我的家人永远不会离开我~

朋友面前我也很少发脾气~
我爱和大家一起相处的时刻..
所以我只会珍惜享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..
脾气我不是没有~
只是有时当我知道你们开玩笑~
我何必去生气?(^ ^)
大家爱在我伤口撒盐..
但我竟然会和大家继续嘻嘻哈哈~
其实我自己知道..
我并没有很深~
只是不甘愿..
我说过拿得起我也就放得下~
大家嘴巴就是爱说..
但其实都会点到即止..
其实大家都爱话中话~
不错!我很爱~
放心吧大家~
蠢人蠢事只会做一次..
其实我已经很幸福很幸福~
因为我的身边还有你们全部*\(^o^)/*
我爱你们!
未来的我们不知是否还会这样~
我只希望大家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~
不要让自己有遗憾~
过去了不会再回来..
选择了不能再后悔..
失败了唯有去面对..
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~

我希望转达正能量给大家!
我希望大家天天都快乐~
Think Positive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