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

♥ 恶作剧 + 熊手包

哈哈哈~
今天我是开心de^^
做工的时候和华作弄了我爱的那几个~
哈哈哈哈哈..
很蠢很蠢!
但是多多少少他们也猜到是我啦~
不过真的很好玩下..
他们回应的语音~
想象他们的样子~
已经很好笑!
哈哈哈哈~ 我beh tahan..

放工先去吃个麦芽糖ABC~
真的不错吃~^^
接着熊手包去啦^^
终于又吃到啦~~~
Yummy~ (^-^)
坤的电话有了新游戏~
我要幸运还是衰运?
开口中~
玩酱多轮我几乎中一半以上~
鸿.. 最差!
怕痛!balia~
不要说你有肌肉料~~
哈哈哈..
谢谢你(^O^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