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

❤ 你

该怎么开始〜
老实说..
开始时我会讨厌你..
慢慢我会开始接受这事实..
当在我慢慢放下的时候..
慢慢承认接受这一切不可能再改变时..
我又对你失望了〜

我承认我真的对你还存有感觉〜
但之前在我准备好的时候〜
你做了什么?
你把我丢下了..
当你得到一直想要的结局后..
知道不可能长久时..
想起我了〜
我不是玩偶..
我不是在你需要的时候会在你身边..
不需要就能随便丢弃的..
我很不开心〜
你把我当成了什么?

有眼睛的人..
都知道..
我应该什么都会比她好..
就连你自己也知道〜
但你依然情深与她..
那我也只好退出这辛苦的关系..


我们不可能再有以后..
因为在我需要你珍惜的时候〜
在我很珍惜你的时候〜
你 离 开 了


微笑带过这之前不错的回忆吧
谢 谢 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