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3年1月4日星期五

♥ 201314

早安安吖~~ (^-^)
几年了~
今天我的日子是终于到了啦^^
可惜是今天我不是出嫁..
依然单身一名~
不过我知道~
当我在寻找幸福的期间我还是幸福的..
因为有你们^^
算蛮期待今晚简简单单的聚会..
以前说好的整班姐妹~
兜兜转转也只剩小猫几只啦~
好吧~ 我的姐妹~
SS602 哈哈哈~ 还记得这称号?
即使我们不常联络..
但我还是希望你们每一个每一个~~
都被幸福重重包围着..
个个都当个幸福的小女人~ <3
你们幸福就是我的快乐.. :)
我的宝贝个个都一样吖^^
今天一定都要比去年少吵架多恩爱啦(^ ^)

兄弟们也一样~
你们另一半幸福你也就会幸福的啦~
多疼疼身边的她吧..
女人其实就是爱你多关心~
加油让你身边的她幸福(^o^)

最后最后~
我爱你们所有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