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

♥ Merry Chrismas

平安夜的最后一分钟
圣诞节的第一分钟
是的~ 我和我的Kaki一起渡过啦^^
原打算去倒数~
但最后还是决定铲去妃家BBq~
我们就是爱临时..
10点多才开始去买料..
11点多才开始我们的bbq~
大家分工合作..
起火的起火~
洗料的洗料~
准备的准备~
很快就有的开动啦.. ^^
吃完游戏时间~
新游戏~ 厕所牌
哈哈哈哈~ 最好笑的新玩意~
下次在一起玩(^-^)
又这样我们7个渡过了2012的圣诞~
Merry Chrismas!
我爱你们~~~ <3


还有我爱的你们~
圣诞节快乐!<3

我希望全部全部不好的会过去~
好的全部涌我们来^^

晚安啦大家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