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

♥终于

昨晚其实是开心的一天
去到妃家~ 我就很像PR酱
要应酬.. 哈哈哈
明明就她家open house~ 但好像我家酱^^
我爱的你们..
你们练大大只是有用的哦..
哈哈哈~ 给我捶的
早上起身才发现~ 我捶到你们手黑青
想必你们也应该很痛.. 对不起啦
但是你们也有捶回我一次
所以打平~ xD
酒精做祟.. 就剩我们几个的时候
我的姐妹我的kaki
对不起.. 我失控了
让你们担心了~ 从来都没看过这样的我吧
我有试着控制自己
但到最后还是失败了
我毁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形象
不会再有下一次
绝对不会再有~

很想对你们说~
我爱的你们
虽然你们几个的嘴巴一直弄我~
一直唱歌~
但到最后你们也只是用了不同的方式来关心我~
哈哈.. 还有你们很傻..
不用害怕面对我啦~ 傻没有哦..
还不是一样~
♥谢谢你们^^

我的kaki@我的姐妹
我真的不喜欢你们担心我
因为一直以来的我不需要你们担心
你们了解我~ 只要我说了
舒服了.. 我就真的噢给了
我只是需要发泄~
过后我什么都行.. 谢谢你们
我知道昨天我真的很丑@@
吓坏你们了~~
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..
有你们其实就是我的幸福♥


哭了累了
睡醒就会没事了
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