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

♥ 世界末日

我一向来也都不怕这一天~
因为死的也不只是我..
全部一起的.. xD
即使知道也不可能全部死完~
但有的选我宁愿选择不存在的..
万一身边的都不在~
留下我有什么意思?对不?
我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啦~~
你呢?


刚无意看见一段话

**如果21号真的是世界末日
请拨通电话给我
或是一则短信
把你想说却没说的告诉我
因我不想留遗憾

如果22号我能醒来
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信息的人
我会答应你一个认真的条件
说话算话**

来玩个游戏好不?

在21号的时候告诉我你想对我说的~

等你的电话或信息啦~ (^o^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