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

♥ 12.12.12

大家好啊~~
虽然是有意义的日子..
但日子依然还是一样过~
唯独特别的就是今天会很多人结婚啦^^
恭喜恭喜~~

可惜的是今天的我依然还是自己一个~
但我最希望身边的你
我爱的Kaki
我爱的你们
我爱的每一个
都幸福(^-^)

这一天百年一次
我们大家都有今生无来世~
请大家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~
我身边的每一个都是因为缘分_
我们才相聚~
我相信这些.. 要遇到的躲不过=(^.^)=
我很珍惜你们每一个@
所以你们也要珍惜我~
哈哈哈哈~~ 没得闪啦~
因为我们已经遇到啦^^



我不知你是否还会继续阅读这里~
但我很想说~
半个月了~我们的过渡期依然存在
还是在于觉得我太好你配不上嘛?
不过其实我好像猜到了什么似的~
没关系
你幸福你开心就好~
像你之前和我说的~
你会祝福我~ 我也一样..
我会祝福你 <3

但前提是谢谢你进入我的世界
最起码遇见你.. 彼此都曾开心过 <3
谢谢你@ FWJ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