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

♥ 总结

我要宣布~
我和他告一段落了~
但是我的姐妹我的兄弟请相信..
我会没事的~
只是需要些时间..
我拿得起自然就会放得下
我知道你们全部全部都很疼我~
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已经慢慢~
慢慢已经成为你们受保护的肥婆..
爱情我真的玩不起~
原来在我希望你们幸福的同时~
你们也在担心我的幸福_
有你们我很开心我已经很幸福~
真的<3

我也不希望
我们全部之间的感情有任何改变
我们还是一样^^
好嘛?

最后相信我_我是颜雪倪
我依然还是你们心中永远的开心果
我行的啦~ 放心(^ ^)


还有
我希望你幸福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