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

♥ 想对你说

发生事情后~
很突然.. 对!就是突然
你给了我们大家很大的惊喜~
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一段时间..
会很辛苦..
话会听到特别难听的~
脸色会看到特别难看的~
心也一定会特别的难受的~
我很明白这感觉..
除了和你说慢慢来~ 我不知还能说什么~
这一次其实再没有人阻止你的选择..
因为知道你就是爱~
再怎样阻止也没有用..
自己的幸福自己掌握~
有得就有失
记着这句话~

我的姐妹其实都很大方~
慢慢就会没事的..
我很老实说~
他们都不准别人伤害我..
因为这次我受伤了~
难免他们会这样的..
因为他们真的很爱我很疼我~
很早我也说过了..

虽然我之前真的还很难接受~
但我知道你其实真的很需要我们的祝福~
你很需要我们的支持..
他们之前会酱反对你不是不知道原因的~
这次你一再坚决..
他们也放手让你去~
在你真的遇到不开心时..
请牢记~ 你还有我们~
收到嘛?

我放下了~
我们做不成情侣.. 能做朋友的~
其实你被我喜欢上~ 很辛苦吧?xD
所以请你好好生活~
不开心的时候?吃糖果~
还记得我的话嘛?
我们都会幸福的~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