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

没人希望自己不开心~
我是个非常爱开心的人..
但最近_ 能让我开心的事少了很多很多
有时当自己静下来的时候
回想着以前
再看回现在
有些音乐会一直徘徊
某些特别的音乐总会让人想起_
特别的回忆
而当这些回忆慢慢浮现在脑海的同时
眼角的泪水就会不自觉的滑落
某些回忆总让人特别想念
不管开心@不开心
这是我们一起拥有的曾经拥有的过去
现在也只能怀念以往的回忆
我们都变了
大家都在一起变了
想回到过去
已经不可能了
你会和我一样_ 都在想念嘛?


我真的怀念以前♥
因为我知道以前的我笑容比较多
以前的我烦恼没那么多
甚至快乐也比现在多很多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