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

♥ 我爱的

一向来我都很爱特别的日子~
只要有意义的_ 有意思的_
我都牢牢记着~
而今年121212最后一年了~
明年也还有一个..
这个才是我最爱的~
两年前我已经和所有人说好了..
这一天是本小姐最重要的日子~
哈哈哈哈~
不管身边是否有另一半..
这一天我一定会让自己最幸福^^
201314
爱你一生一世
有意义吧~
我说过这一天我会希望能去天后宫~
看着一对对幸福的人结为夫妻..
看着人家满脸幸福的样子~
其实自己也会开心..
真的~ 就这样我也满足~
姐妹都说我傻的~
但这样人也快乐些嘛.. (^-^)

说好了_ 约好了
这一天你们都是我的~
噢给~?
我爱你们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