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

♥ 领悟

最近好像领悟很多酱~ 哈哈
说出来安慰自己啦..
最近喜欢对自己说~~
不开心时.. 吃颗糖..
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..
虽说骗人的~ 但有时往另个角度想想~
是件好事^^
我也希望以后的生活一切都是甜的~~

还有~
其实说真的.. 最近反复想~
经过这次我失去了什么?得到了什么?
我失去了一个我喜欢的人~
但我却得到了我最珍贵的友情~
爱情失意了.. 友情得意了..
FWJ.. 我们还能当朋友的~
其实你只不过决定了你一直希望的结果..
我真心希望你能一直幸福~
不过记得如果哪天受伤了..
回来吧~ 兄弟姐妹的肩膀都一定还在~
我们不会丢下你的..
记住这句话啦~~ 我说的 (^-^)


不过不要忘记你欠我的东西哦~
我一定会要拿回..
谢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