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逃课了~

很久没有ponteng了哦~
今天ponteng了~
没去上班..
妈妈要早早准备今天要拜神的东西~
一大清早就去巴刹~
过后来不及在我去上班..
回到来就要开始准备东西..
又不得空载我去..
临时请假还真的是第一次~
><
但我也不想的..
之前是说一个月如没请假就有100块的勤工奖..
但上个月我好像天天都准时上班~
都没有加的..><
如果请假就会倒扣100..
都算了吧~
反正公司是老板的..
钱也都是他的..
要给要扣轮不到我们打工的做选择~
对么?

打工就是要看很多人的脸色~
爸爸这次很坚决..
叫我不要做..
因为我的工钱还少过我店的工人..
他是个外劳~
我是本地人..
工钱竟然还要少过一个外劳..
很可笑吧~
别说我什么小姐~
别说我是什么老板的女儿~
因不关事..
虽然我刚出社会..
但工钱真的没至于那么少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