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大年初一 ♥

新年快乐~
大年初一~
都是会回大伯母家拜年~^^
以往的我们~
一去到就会赌博..
但今年的我..
在伯母家没有赌~
因为我们家最近多了几个小魔王~
超级爱跟他们玩..
哈哈..xD
全部我的侄儿侄女~
我老了~><
个个都叫我姑姑阿姨的~
但他们都很爱哭..
遇到变态的我..
他们越哭~我越爱..
哈哈..xD
但今年真的很开心~
因为每个亲戚看到我都讲我瘦了..
哈哈哈哈哈~
新年最开心就是听到这句话..^^
过后就跟姑姑一家人去seremban拜年~
找爸爸的阿姨去~
但是跟那边的人真的完全不熟..
见到面都是打招呼罢了~
晚上就回家了~
过后就再去姑姑家赌博~
都没赢到..
还要输..>.<
今年的赌运不怎么好的感觉~
赢了过后也是要输回..

今年新年的我们都很爱拍照哦..
但照片不在我这~
迟点等我拿到照片了~
再放上来吧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