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♥我最勇敢的弟弟..^^

今天已经是新年的最后一天咯~
大家~
希望你们一年比一年更顺利~
心想事成啦..^^
希望我也是..=)
今天妈咪也带我去转运..
今年的我犯太岁..>.<

今天我blog的主角是我弟弟啦..^^
他真的很勇哦~
说也要转运..
结果就把头发给剃光了~
帅啦..^^
分享分享..^^
我弟很大方的hor?
不会介意的..^^
哈哈..xD
看了表赌懒我啊..=)


昨天我已经向公司请辞了~
等我们的manager回来...
再跟他交代声~
应该不久就会走了..
我又要开始我的另一个阶段啦..^^
首先就是先搞定我的执照~
过后就去学校报名..
本小姐又要去读书咯..=)
希望我可以应付到~
过后再打算看看要不要进修我的英文..
这也是我想读的课程~
安排好所有的东西..
就是希望可以在开学前取个轻松的旅行..^^
但因为犯太岁..>.<
妈咪不给我去岛那些玩~
要从新plan过~
朋友..
表怪我啦..>.<
我麦是不想的~~
我们还能去别边嘛..^^



还有1个月~
光头要回来咯..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