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♥ As a sample day~~♥

这两天的我~
都不知要打些什么..
就有点少上来更新了~
我经常空口说白话..
但下星期..
我就快实现我说了两年的话..><
两年后才实现..
真的有够久的..>.<
最近和萍都在plan着一件事~
就是我们要去旅行啦..!! ^^
姐妹们~
有兴趣么?
不会贵~
RM75入场费..
我们的交通我也想好咯~
我们不坐巴士~
我们坐火车..=)
RM30+..
但确定的时间就还没定啦..
如有兴趣~
我们一起去..^^
去不了岛屿玩..
我们就去这地方先吧~ ^v^
好么?





倒数21天~
光头要回来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